下衰?!

前天刚上完课过后,
部落友们就问起我:

“JOan 哪,
(也不知道几时开始,
偶的名字后面莫名其妙就多个助词“哪”)
做么你的blog 一就是空的,
要不然叻就是歌词而已。。。。。
haiyo ~~~
到底开blog来做么的~~~”(声音到这里多数是喊的。。)

嘿嘿 , 其实我也不懂酱样解释。
人家就是希望偶的blog 美美的像偶咯!!!
不过本尊也不懂
要写些“哈密(福建话)”东东叻。。。

词穷, 你听说过吗?
就是说写来写去都是同样的
而且表达能力也不是很好
害怕那天收到律师信
告我的部落格因为太“sien"。。
memper" 下衰"kan 我国的水准。。

想一想我真的很伟大。。
为了国家, 为了我的朋友们。。。。
(脸部表情开始自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感谢我的“看访者”
没有你们, 没有今天的jo@N , 谢谢谢谢。。。
(得奖感言似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很废叻!!!果然是你的风格。。。不错嘛!!部落格就是要酱写的。。。哈哈。。。我是燕芬,大忙人,jokylim。。。知没??

jo@n 佐安 said...

想不到偶们的芬姐来访啦!!欢迎, 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