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分裂的前兆!!

连续好几晚我都失眠~~
那种滋味很不好受~~
时间很早,就躺睡在床上,
可是翻来覆去, 辗转难眠。。
总是不能让自己进入睡梦。。。
时间慢慢的累积,
精神开始出现问题,
就在昨晚,
终于崩溃了,
一个人躲在棉被痛哭。。。

想跟田力朋友分享我的痛苦,
结果换来不屑的答案,
说是我想太多,
在紧要的关头,
不要增加他的负担!!!

觉得自己很可怜,
全世界遗弃了我,
当初也不知为了什么?!
继续读书。。。。
把自己搞得,
人不像人,鬼不想鬼
无奈也只好立下心,
强逼面对一切,
书本中麻醉自我。。。

3 comments:

婕米恩 said...

我也是叻
患上了考试前失眠症
那天想说早点睡,隔天考试,
结果躺在床上大概两个小时才睡着

躲在棉被里哭,又不哭出声
真的很辛苦。。。

一起加油吧!

Sherly said...

Everyone when final also will be like that geh.. I also cry because of exam stress.. U choose a right way.. Dont think about study wil suffer you.. U choose to continue it is really good for u.. Dont you think so?? Stress everyone also got, just depend how u handle it.. Dont evr think that satudy wil make u more suffer.. THink about study can meke ur future more brightness. Gambateh..

Anonymous said...

嘿!!别那么伤心啦!想当初我也是酱的,后来就麻木了。现在不再是睡不着,而是一直很想睡了。。哈哈哈哈!!!一切都会过去的,第一年会失眠,第二年会常想睡,第三年我明年再告诉你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