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话。

还在犹豫要去走街还是唱k 。
为了不辜负大家的兴志勃勃,
最后的结果还是选择了后者,
你心里一定是想,很多余吧,
没有错,你读着的就是佐安,
那位很是麻烦,又爱讲话的,
认识她深的人都会被她气死,
无厘头,讲话又常得罪人的,

(小元:好像离题了。。。。)

不好意思,排谢(福建话),
本人只不过太久没有去唱k ,
发现了一个超级好笑的东西,
现在年轻人唱歌都不high的,
害我莫名其妙在那边自high,
原来做小丑不容易很累人馁,
还好有鲸鱼,还有企鹅陪我,
回家时谢谢小元的拔刀相助,
感谢您老人家,谢谢不客气,(不知丑的人是将的)
也谢谢展贤说了美丽的谎话,
我知道那是事实,大家都懂,
可是小女人还是喜欢被人赞,
谢谢那位眼睛可能老花太深。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叫“金鱼”,
不是“鲸鱼”

哈哈,
我的blog标题那么大,
还写错。


没关系啦
干嘛每次把那么琐碎的事,
写到那么严肃?


傻瓜仔

xiao wan said...

哈哈。。佐安姐你太客气了,可以载你和我们家的歌王回家是我的荣幸!!真的是对不起你们那天我唱歌折磨到你们耳朵很痛吧。。

cvRong said...

hoho..joan 大人有大量不会跟我们这些小人计较的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