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币一百块。

猪的, 今天很不好彩上网查我的电话费时,
发现竟然高达马币一百块。
真的他猪的, 它奶奶的。。。。
我已经没有什么打电话了的啦。。。。
为什么它会那么贵馁?

因为我每次找不到某个人时,
我就会一直打, 打,打,
打到妈妈都不认得。。。。

结果就进了voice mail ....
第一次它就收我八分而已。。。。
( 这时的八分是很小的)
第二次,
第三次,
第四次,
。。。。
。。。。
。。。。
。。。。
。。。。
。。。。
。。。。
。。。。
。。。。
打到第 N 次时 , 我才会停。。。。。
就是这样。。。。

他奶奶的爷爷。。。。。
8+8+8+8+8+8+____= RM6.4

( 这时, 你心里一定想RM6.4 , 很便宜而已,
那个佐安未免太” 吝啬了吧“)
佐安说:老板, 你错了错了,
而且错的很离谱。。。。。

前面有提到每一次是--- 八分
8+8+8+8+8+8+____= RM6.4
(加起来差不多八次)

RM6.4 是还没乘天, 还有一个月的馁。。。。。

如果一个月保守估计:
其中的十五天是这样打啦,
那么算法就是
8+8+8+8+8+8+____= RM6.4 再乘以 15 天
就是 就是 RM 96 .....
plus another charges ....

就是差不多马币一百块。
DAMN SHIT>>>>
DAMN suck .....
最生气是我没有什么讲到话。。。。。
它就收我那么的贵。。。
真是吸血鬼。。。。。

还有我要投诉每次不接电话的人。。
我一定会打回去骂他的。。。。。
打倒他/她接为止。。。。
哼, 我要骂她/ 他到哭。。。。。。


(凯贤:你也不是又浪费钱, 真是蠢到没药医!!! )

15 comments:

xiaowan said...

你很好笑啦。。8x8=6.4

你知道进voice mail了还打。。

就看开点吧。。当作是stimulate economy 咯。。哈哈

tkx said...

喂!干嘛拖我下水,我没有你酱够力咯!!我还好罢了!电话钱多的是。。。哈哈!
还好不用被骂!哈哈!!你奶奶呀!!

tkx said...

你去请教小元吧!叫他教你如何省钱咯!!他很厉害economic的!很多人也是他教出来的。

Anonymous said...

给你扎到,
好算出来给我们看叻,

幸好,
我几天会Check一次,
这样的话,花过多的机会会比较少。

jo@n 佐安 said...

reply jing yi:
the problem is i subline argh ....


reply TkX :
xiao wan really look very pro in economic lol...

reply xiao wan : i lost Rm 100 , still dare to laugh at me ....

诗婷 said...

勤劳点sms咯!
少打一点电话咯!

xiao wan said...

re kaixian and all: 应该是我请教凯贤才对。。他是理财天王。。

re joan:觉得你很cute。。不是笑你。

tkx said...

re xiao wan:好笑吗?小元不要酸我ler!!!

xiao wan said...

i din 酸 u leh...kaixian...u really very geng in 理财..my all friends sure agree with me de...don argue le...uuuuuu

tkx said...

wow...xiao wan laugh me ...ok lo let laugh lo!!!!

xiao wan said...

i tired already..let u win..kaixian..bt i noe u geng 就够了。。

诗婷 said...

i love the song in ur blog!!
love will find a way.
y i never heard it before?
haha!

诗婷 said...

re xw & kx:
u both also geng lah! no need argue!

jo@n 佐安 said...

reply TKx and xiao wan :
if want learn abt financial control then ask TKX lol....


if wan learn abt accounting management then ask xiao wan lol....

ALL settle !!!!

reply : shi ting : the song is from disney movie de ....

xiao wan said...

how i noe about account thing o...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