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好人。

也许我不是好人。
也许我是个坏人。

如果没有坏人,
就没有人觉得我是好的。

如果没有好人,
就不会有我这个坏人。



5 comments:

tkx said...

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诗婷 said...

我是中间人。

Anonymous said...

我是潮州人,哈哈

k said...

如果我没记错,英文有句话:
“dun expect one thing can fix all",
好人,坏人并不重要,
重要的事,
你怎样看你自己,
当你做坏事了时候,
你过了你“良心”那关吗?
当你行善时,
你有没有邪念?

在你看着这留言时,
你的思想是充满邪念,还是真心的看待我这个朋友?

Ee Siong 一雄 said...

好人不易当,坏人不易绝,
好于坏,只是心灵围墙隔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