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

有人投诉最近都没写部落格。。
结果我回她:
“因为最近她不在,
没题材就没写罗。。。
哈哈哈, 她真的很好欺负。。。笑死人了”
如果有机会一定要“欺负”她。。。

没有啦, 最近大家都不写。。。
偷偷搞小抗议。。。
人家不写, 我也不写。。。。
(正如:敌不动, 我也不动)
就是那么的屌。。。 吹阿?!!

很久不见两位老朋友名叫
发烧先生还有喉咙痛小姐。。。
昨晚找我“喝茶”。。。
还送我免费的泻肚子。。。。
真是的, 酱久都不见了就不要来找我啦。。
害本小姐半夜辛苦。。。
没有办法啦, 只好吃了药,
穿了外套, 盖着厚厚的被单睡觉罗。。
结果出了一身汗
隔天就好了七七八八了。。。
虽然还没完全康复。。。。
但是已经可以蹦蹦跳跳了。。。。
赶不及上第一堂课。。。。
还好过后的那一堂有上到。。。。

可是一位坐在我隔壁的那位
恶魔阿米(金钟奖的艺术便得主)
拿了我的手机, 不停地打机。。。
整堂课让我学习到如何建屋子
而不是如何成为一个有“ethnic " 的marketers .....

现在的我
是很清醒地打着部落
我就在想:
老人家每次用的传统秘方。。
都非常的有效。。。。不懂为什么? 

比如说生猪头皮,
嘴巴会肿得像猪头一样
只要属虎的人
往脸上写上一个“虎”字
那么过几天,脸上的红肿就会消失了。。。。。
杰克, 这简直太神奇了~~~
也不懂是不是有“恶魔阿米”的保佑。。。。

6 comments:

tkx said...

take k lo!!!!

k said...

sometime sick is just let u know is time to rest...

Diana said...

always bully me..>.<

jo@n 佐安 said...

reply diana :
bully cox givew u face , if not , i also wont bully u la ....

Anonymous said...

i pity jamie lohh,haha
always kena write de... haha

婕米恩 said...

dun pity me
dun jealous me lar
wakakaka

coz i'm so important for her to write
diana is so important for her to bully...

lo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