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

我不是个好的演员
讲骗话会容易被人揭穿
喜怒哀乐摆在脸上
就是一个不会表达
又不会掩饰的女生

就因人与人之间有一道
透明防人的无形墙
说什么, 做什么
莫名其妙就会被人
套上社会的定义

好的坏的不是你决定
而是好的也会讲成坏的
坏的当然还是好的

为什么?
如果那天有人拼命地 说你好话
那么这个人就是以自个儿利益为先
人说:“踩着他人上位”
就是这个意思啦。。。。

我不喜欢嘴巴很甜的人
讲的跟做的往往不一样
觉得这种人很假惺惺
总是跟着剧本走
成功地取悦大众之心
但是你清楚他/她的为人
哪又怎样?

你以为你是宫心计的刘三好吗??
说好话, 做好事,存好心
就会被人景仰佩服???
如果你说是的话,
那么我就劝你最好像猫一样
有九条命可以死了又再死。。。。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笑看过去,跟着新环境改变


成为“好”的一位演员
但,我佐安做到吗??

4 comments:

婕米恩 said...

你走谐星路线是最适合不过的啦。。。
哇哈哈。。。

Anonymous said...

就算要做演员,我会选做杨怡啦,
干嘛刘三好?哈哈

她三不好啦,
一,太好,
二,假好,
三,装好。

Unknown said...

哈哈...
婕米恩的 comment 好笑...
你会考虑吗?

anyway...不是好演员
才代表你的为人很真啊!
很有个性...

琳 said...

演不演好一个角色不重要,因为导演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