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熊。出处

职业不分贵贱
英雄莫问出处

这句话用在我的身上
可是一点都不管用

我是有男朋友的
一个自尊很强
很爱面子
很犀利眼
的世俗女人

找工作时
从来没有想过的因素
现在成为一个大麻烦

原来想法简单:
一份工嘛
求得不就是三餐温饱
才没有那么的一回事

名牌公司
谁不想争取?
进了名牌公司

求得不就是
好让人家的妈妈
向别人提起时
“我家的儿子的女朋友就在XX 公司就职那~~~“

而不是哪一种
淡淡无色的表情
”哦,原来她的工就是那样~~~ “
接下来就没下文了

找一份好的工
还要考虑自己的因素
其他的等等 。。。

如果有的选
谁不想在名牌公司就职?
有头发的话
谁想当秃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后那一句,
好一个有头发不秃头理论!

我喜欢,
我也想念你 ❤❤❤

jo@n 佐安 said...

我想念你们陪伴的日子,
有你们真好。。。。。


几时出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