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肥”来啦!

我“肥”来啦!
其实
是我回来啦!!
因为只要发音不准就会变酱啦~~

放假,
名符其实做废人。。。
每天吃,然后睡,
要不然叻。。

出门可以, 拿钱换痛苦咯。
怎样说馁:

出门前, 很开心。。。
出门后, 很后悔。。。
回到家, 大出血。。。
接下来的几天都得绑紧腰带。。

结果,
我选择待在姐姐家。。
每天睡到太阳晒到屁股才醒,
然后躺在沙发,
开着电视机,
看着马来节目,
感觉我好像在“过年”
多过放假。。。。


废人废人废人废人
废人废人废人废人
废人废人废人废人
废人废人废人废人
废人废人废人废人
废人废人废人废人
废人废人废人废人
废人废人废人废人

不要误会我在骂人,
那是形容我自己。。。。
不过,废人满好的,
不用烦,so 我决定继续当个废人啦。。。。

4 comments:

Sherly said...

haha.. me too.. Everyday only sleep and eat... and do nothing

Anonymous said...

大姐,做废人没有不好的啊!!我想要都没有。。呵呵~~·就享受做废人的感觉啦~ :P

Byoong said...

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
equal to
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肥人
hahahaa =)
copied skill from jamie n joan

婕米恩 said...

re: bing yong, haha..i saw it ad har..dun think i'm away for few days dunoe u copied ya..w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