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

今天“汗猩” 表演。。
我发现他的名字发音很像:enhancing


就这样而已。。。

没有特别的事要报告。。。
“ 玩完”小姐交待我今天一定要写她。。。
所以我就写她咯。。。。。


由于企鹅一只。。。
也不懂如何形容。。。。。
所以也草草了事。。。




对于本人要封笔。。。。
很多好朋友都作出回应。。。。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本人还在考虑要还是不要。。。。



如果你觉得要continue
那就 投票吧!!!




要:-- (0)

不要:-- (1)

10 comments:

xiao wan said...

0...y u wanna stop..ur blog so funny!!

cvRong said...

eh tauke besar amoi..
boleh undi 0.5 ke tidak??
hohoho..

诗婷 said...

of coz 0 lar...
dun think so much d !
we always support u de !

tkx said...

虽然我是反对党,不过这次破例一次,你就继续写吧!!

guoming said...

000.....嘻嘻

Ms J lazy to sign in said...

我一次过投 一千个 ‘0'...

哈哈。。

utraman88 said...

eh...big boss
0.5 ok???...haha...joke la..
i vote 1000000times 0...LOL

阳~ said...

你敢关我告你告到国际高等法庭!擅自剥夺众人的娱乐管道!

Anonymous said...

当然是0咯,
你看那个潜水的,
都跑出来留言了,

还不感动啊?
难得咯。

wanying said...

喂呀~ 好敷衍哦! -.-
还说我是企鹅!
不理你, 不可以关blog,往后的日子要写更多关于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