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罪。

觉得最近都在得罪人
算了吧,人总是这样
不爽这个,不爽那个
我也没觉得我是很好
懒得去管,顺其自然

张小娴曾说过:

原谅敌人往往比原谅朋友容易。
我们从来没有对敌人付出感情,
但是对朋友,我们也许付出了最真挚的感情。
付出了,就希望得到回报。

原谅敌人,那是风度和器量的表现;
我们可以原谅一个敌人,
就是自觉在他之上,有权力赦免他,
甚至可怜他、原谅他,就是不跟他一般见识。

但我们对朋友却是很小器的,原谅他,就是纵容他,就是自认是傻瓜。
他知道太多关于我的事了,
我对他的要求是不同的,
他对我也应该有别于其他人,
所以朋友对我们不好,是很难原谅的。



我决定了, 到了一百个posts ,
我就不再写了 。。。。。
可能很久才更新一次。。。
或者不在这里写了。。


没有为什么,
只是私人问题。。。。。。。


部落格带来无限的开心,
相同的也带来不少的 conlfict 。。。。。。 

如果每一事都不如我想像中的美。。。
那么减少问题的发生可能是最好的。。。。
每一件事的发生有它的原因。。。
而我绝对不会想要成为问题的根源。。。。


 

10 comments:

Sherly said...

that y i wont simply anything, to avoid conflict.. And yet, i got 2 blog lo.. i only write my personal feeling and thinking in my private.. mayb u can try that.. u may feel better..

cvRong said...

hey.. brother.. don stop blogging ma..
i cant live without ur blog u noe??

jo@n 佐安 said...

reply cvRong : thank for ur support ... but very confusing abt whether want continue or stop to blog ......

诗婷 said...

joan, visit my blog lah!

utraman88 said...

joan a...不要停啦。。我们开始写你停么。不好咯。。continue la..write what ever u like mah...we always supoort u de

Diana said...

你这样想就太傻了,是啊。。 往往什么事都是你写写写,人家读了,可能就自己联想,然后又加自己的想法。我是觉得部落格可以让我更廖解对方,无论喜怒哀乐,我也想知道和分享。就算是讲人是非都好,又如何?就讲咯,如果你针对的人,选择读,他就得承受任何的批评。如果你是说我的话,那更好,至少我懂,不用掩饰。。

说是很容易,但是也只是我的意见,只是希望你从另外一个角度想。你的决定会是暂时的吧。再加入我们吧!

Anonymous said...

感觉上,
你好像在“为别人而活叻”

其实没必要咯,
blog 是自己的,
看不爽的人,可以不要看啊,
你有没逼他们看嘛。

傻傻的。

诗婷 said...

diana的华语几时变这么好了?

婕米恩 said...

if like that.. 你剩下 16篇 而已叻。。
我们会很不舍得的啊。。。

你不要学那些电视节目和艺人酱。。
create 一些什么节目停播或离开演艺全的新闻叻。。
哈哈哈哈

不要轻易离开部落圈叻
Diana 说得对咯。。
不过有点很熟悉。。哈哈哈哈

想想当初你是做么会开始写部落的
想想你有了部落之后得到的好处
想想你写部落得到的experiece

你知道吗
透过部落你可以change reader's perception, attitude to form liking and preference towards you 叻。。。。

有时候
透过文字
可以有另外一种感觉的。。。

想想吧
就算停止
也不要完全停止
就改去‘私人’部落吧。。

部落是可以让你的回忆永远保留着

诗婷 said...

jamie, u so fast apply mcs theory ar? 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