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为难。

又一次的站在“灰”色地带。。。。
这一次更莫名其妙。。。
是也死, 不是也是死。。。。
做人好难, 我也要开始“卖鱼”了。。。
简直是“索害”, “马之白”。。。。


给别人的印象的佐安,总是:
很傻里傻气,很好欺负似的,
结果就有什么“麻烦”的事,
第一个矛头“指”的就是我,
我也是普通人,是阿妈生啊,
你们有的自私,虚伪,假装,
以上的种种,我也是会有的,
不曾否认过,也不是最明显,
所以求求你们也不要太过分,
以为我也不懂几时我会爆炸,
免得“炸”到无辜的市民们。


对,没有错。。。。
自私鬼就是我的小名,

当我做不到决定时侯,
心中会有天使和恶魔,
天使是较善良的一面,
恶魔是隐秘的另一面,
每个人也许也不例外,
希望天使可以勇敢地,
制伏无恶不作的恶魔,
或许角色倒反了过来,
那么再不会左右为难。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点blurr 可是,
当靠你妈一个人,她是怎么把你生出来的?


哈哈,
不要太严肃啦,
每个人都有虚伪的时候

诗婷 said...

cv,
ur favorite song ler!

你也是很惨啦!
我们有事都会找你,
好像每个人都把你当出气筒。
弄到你每天这样emo。
好啦!
下次我有事自己搞定啦...

jo@n 佐安 said...

回shi ting:

你到底懂不懂状况?
不是说着你啦。。。。
而是另一件事的发生。。。。

反对党 said...

郑中基 << 左右为难 >>

左手写他
右手写着爱
紧握的双手
模糊的悲哀
我的决定
会有怎样的伤害
面对着爱人和朋友
那一个我该放开
一边是友情
一边是爱情
左右都不是
为难了自己
是为你想吧
该为她想吧
爱虽然已不可自拔
装作不在意的你
如何面对
( MUSIC )
右手写爱
左手写着他
摊开的双手
空虚的无奈
我的诺言
有最深沉的感慨
最亲的朋友和女孩
我的心一直在摇摆
一边是友情
一边是爱情
左右都不是
为难了自己
是为你想吧
该为她想吧
爱虽然已不可自拔
装作不在意的你
如何面对
( MUSIC )
你比我适合她
她是你梦想的爱
你幸福我开心
给你 让你 爱她 去吧
一边是友情
一边是爱情
左右都不是
为难了自己
是为你想吧
该为她想吧
爱虽然已不可自拔
装作不在意的你
如何面对

cvRong said...

lol.. many 大明星。。 now come out 1 反对党。。=.=
haiz.. i think i more 虚伪咯。。
i am totally different when inside fotang and outside fotang..
outside fotang i look like crazy 1..
but inside fotang, i so 乖的。。
tis call 人就是这么贱??

guoming said...

cv你出了佛堂应该是被虚化了

cvRong said...

=.=

Anonymous said...

突然觉得自己有点笨笨,
我昨晚才知道发生什么事,

嗯,
我们等下再谈,
这里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