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还是短?!

不要误会, 以为我是说什么变态东西。。。。
我的意思是头发。。。
我喜欢短发。。。
可是又喜欢长发的飘逸。。。。
很矛盾, 对吧?


短发的我, 大家都说比较适合。。。。
长发的我,大家的评语都不一样。。。。
结果要长发, 还是短发。。。。。

很犹豫馁。。。。
让大家投票吧。。。。

短发的我很可爱吧。。。。

























已近长发。。。 可是怎样留也不长。。。。。。。。。。。。

12 comments:

guoming said...

短发比较不错。。。。嘻嘻。。。个人小小的意见

诗婷 said...

都没有长发的照片。。。

tkx said...

都是一样啦...
国铭说谎!!!
haiz...看到女子都是将的。

guoming said...

哈哈,真的啦。。。
谁敢不敢给你讲说谎。。。哈哈

xiao wan said...

in my opinion,short is more suitable for u...

utraman88 said...

短发啦。。这只是小小愚见。。

cvRong said...

嗨哟,你人那么漂亮,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都是好看的啦。。

Anonymous said...

re:Cvrong

“你人那么漂亮”
你那句还真的是给脸哦,哈哈

对付joan不用给脸的,
直直sut 过去就对了。
娃哈哈


不过我还是觉得你短发比较好看,
真的!!!!

而且你不像我,
有短发和长发的照片可以preview~
ne ne ne bu bu

wanying said...

bob hair bob hair!!!!
it suit u well~ =D

p/s: ur FACE so cute, any hair style oso can ^^

tkx said...

re wanying:别拍马屁!!

jo@n 佐安 said...

reply wan ying : u are very right !!! love u toooo much ...


reply tkx : HNG !!!!

tkx said...

joan i want tell u...this blog de 2nd pic...i look untill want vomit ouuuu!!!coz u act cute.
i beg u dont act like tat nx time...thx!!